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我县109个省级“五个一批”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今年来,我县不断深化“干好每一天”暨“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掀起攻坚突破竞赛新高潮。一季度,全县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库存109个,总投资121.11亿元。

  我县以“妈妈式服务”为抓手,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对项目实施联审联批和容缺审批,严格限时办理。广泛开展领导干部“每周一线工作日”活动,带头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同时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旗帜鲜明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担当负责,营造实干氛围。

  在“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中,我县聚焦项目,不断攻坚突破。推行“10+X”攻坚模式,分领域狠抓项目建设,制定破解难题清单、项目跟踪台账和责任状,细化责任到人。继续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协调、一季一观摩”督查机制,通过“现场看、微信晒、差异评”的方式,倒逼攻坚单位履职尽责。卡死“五个一批”任务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每季度集中开、竣工一批具有示范性、导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一季度,明光金属深加工及仓储中心、闽中航空飞行培训学校等31个项目开工建设;宏光氨基模塑料生产、正元化工二氧化硅食品添加剂等28个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