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中铁投与中铁南昌局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4月18日至19日,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鹰厦铁路城区段拨交后铁路资产后续工作及合作项目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杨兴忠表示,鹰厦铁路沙县城区段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凝结着老一辈铁路工人的血汗,为留住乡愁,留下记忆,我县对鹰厦铁路沙县城区段的开发利用进行了专门研究,拟建设一座能够较全面完整反映铁路历史文化的铁路公园,希望中铁投与中铁南昌局集团予以支持,同时邀请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有关铁路元素项目,将项目打造成路地精诚团结、合作共赢的典范。

  调研组对我县充分利用拨交后铁路资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结合沙县实际,紧紧围绕沙县铁路公园建设,以支持地方发展为方向,尽快出具咨询评估报告,力促双方进一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到鹰厦铁路老火车站,实地考察铁路资产处置事项涉及的铁路设施设备情况。(记者:黄圣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