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百名干部进百家企业 一对一帮扶解难题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今年,我县继续组织开展了“百名干部帮扶百家企业”活动,选派100名干部“一对一”挂包联系100家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项目、技术帮扶等方面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百名干部帮扶百家企业”活动中,一百名干部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开展政策、项目、要素、技术等方面的帮扶。及时收集各级惠企政策信息,指导企业精准对接,会同企业策划项目,协助企业对上争取;配合企业开展项目招商,为项目业主协调办理立项、报批等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及时了解企业在信贷融资、市场开拓等生产要素供给方面的具体困难问题,主动与有关部门、金融机构沟通协调,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发挥专业所长,主动牵线塔桥,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技改创新、转型升级。

  这是继2017年以来,我县第二次组织开展“百名干部帮扶百家企业”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共推动干部为企业献计献策283条,协助企业解决资金债务、用工用地、审批办证、环境保护、涉访涉诉等方面困难177起,帮助企业申报、落实技改项目、惠企政策等129项,有效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发展,促进我县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