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参加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我县代表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4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了参加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我县代表。

  会见中,杨兴忠向获得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杨兴忠说,你们在沙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做出了优秀成绩,是27万沙县人民的杰出代表。杨兴忠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以劳模的精神要求激励自己,取得更大的荣誉。同时,要发挥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表率作用,引领全县干部群众以更加激昂的热情投身到“干好每一天”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中去,为建设新沙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表示,将以获得的荣誉为动力,自加压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沙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了解,经县、市劳模评选和管理机构审核批准,我县有8位同志获得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吴光焕、陈乃元、董尚炽、陈军、王燕清、曾土儿等六位同志获得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称号。华树妹、邢丹鸿等两位同志获得2019年三明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