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邹阿松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日期:2019-05-07 07:01 来源:沙县应急管理局
| | | |

  5月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邹阿松一行到青州、高砂镇及相关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应急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205国道后底治超站,邹阿松详细了解治超站日常超限超载治理和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情况后指出,我县地处闽中腹地,国省道交错,过往车辆密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屡有发生。治超执法人员要和公安执法人员密切配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依法坚决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在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邹阿松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并与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监办主任和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在听取乡镇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邹阿松详细询问乡镇政府安全生产属地监管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乡镇日常监管、企业自主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