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9-05-15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13日下午,全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郭贤辉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围绕“风展红旗如画”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注重史实和艺术性,讲述好红色三明故事,加大宣传力度,让红色故事家喻户晓。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于13日正式启动。宣讲比赛分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县(市、区)4个板块进行,设置初赛、复赛、决赛和宣讲4个阶段。大赛将决出4个板块共75名获奖选手,并由市委宣传部颁发“红色三明故事优秀宣讲员”聘书;其余75名参加复赛的选手也将获得”红色三明故事宣传员“聘书。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立足我县红色故事,进一步梳理演讲稿;全县各党委自下而上、层层发动宣讲工作。要做好宣讲比赛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全力营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