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到我县考察林改工作

日期:2019-05-18 09:15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5月16日上午,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岳奎庆到我县调研林改工作。县委书记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祖清参加调研。

   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县委书记杨兴忠围绕“钱从哪里来”、“树要怎么砍”、“单家独户怎么办”、推动乡村振兴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林改工作情况。20年来,沙县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全面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大胆探索创新,扎实有序推进新时代林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成立各类林业新型经营主体380家,经营面积86.86万亩。全县累计发放林权抵押贷款8.83亿元,贷款余额5.62亿元。建成沙县小吃配料林下示范种植基地面积达3万亩,产值5亿元。

  在沙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凤岗街道西霞村新园林业股份公司、林业改革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县深化林改“四共一体”合作经营新模式和新型林业经营组织建设、森林康养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林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林改工作立足实际,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林改工作稳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