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到高桥镇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19-05-20 08:00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5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到高桥镇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集镇禁毒办、高桥公安派出所、高桥司法所等单位负责人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刘志平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桥镇毒品形势以及吸毒人员管控、“大排查”活动、禁毒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志平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出了四点强调:一是要彻底摸清辖区内在册吸毒人员的动向,做到底子清楚。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联动镇、村两级干部,全面开展“大排查”行动。三是要建立易制毒场所周巡查制度,最大限度打压制毒、种毒空间,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四是要强化禁毒宣传力度,将综治“三率”、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相结合,通过横幅、海报、宣传栏、入户宣传、上街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