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部分外贸企业调研

日期:2019-05-21 10:2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18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到部分外贸企业调研,鼓励企业要练好内功,研究对策,提早布局,多措并举跨越贸易壁垒。

  在福建东来木业有限公司,杨兴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带来的影响,鼓励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要立足长远发展,突出自身优势,以自动化、信息化助力产品结构升级,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杨兴忠希望企业要持续关注国际最新动态,提早布局,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金融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工作给企业传递信心。福建东来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指接板、杉锯材、杉拼板等木材加工销售企业,去年实现出口创汇1065万美元。

  随后杨兴忠来到三明市青杉活性炭有限公司,三明市青杉活性炭有限公司是全省新兴的木质活性炭生产企业,其木质活性炭的年生产能力达到3200吨,部分产品出口美国。当得知企业准备进行技改,新上一条年产2000吨生产线时,杨兴忠十分高兴,叮嘱街道负责人要强化土地、环保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技改投产增效。同时,杨兴忠也希望,企业要密切关注汇率波动,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国际市场布局。

    此外,杨兴忠还来到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老潘头(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