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2 08: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21日上午,全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乐生龙、郭贤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活动是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四篇文章”的一个重要抓手。要做到广覆盖,各党委要成立专班、制定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求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唱响沙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用成果,在活动结束后,成立“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队进行巡回宣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四篇文章”,深入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