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再获亚洲美食展嘉奖

日期:2019-05-24 09: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22日,为期7天的亚洲美食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落下帷幕。沙县小吃集团从154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参展商评选活动中荣获“贡献奖”。

  (13家企业荣获“贡献奖”)

  本次亚洲美食节的参展活动,沙县小吃集团交予北京分公司全权负责。参展中,团队密切的协作、精湛的技艺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和广大游客的好评。参展过程中,沙县小吃集团认真履行组委会要求,严格保证食品安全,热情周到地服务四海宾朋,完美做到“零投诉”。这次参展的小吃品种,有扁肉、拌面、锅贴、芋饺、烙粑、豆腐丸等十五个品种,非常具有沙县地方特色,其中一些小吃,是您出了沙县就品尝不到的舌尖美食。

  扁肉您可能常吃,但却不一定知道,一颗小小的扁肉是怎样制作出来的。在亚洲美食展上,您可以围观工作人员如何制作肉馅,也可以动手制作人生中属于您的“第一颗扁肉”。

 

  

    这次参加亚洲美食节活动,对于沙县小吃集团来说,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交流机会。在这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上,我们领略到了亚洲美食文化兼容并蓄的博大胸怀。

  不仅如此,展会上数字餐饮、智能餐饮等餐饮新科技的展示,也让小吃集团掌握了未来餐饮发展的新趋势。

  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