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到夏茂镇指导平安建设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19-06-13 10:45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6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赴夏茂镇指导平安建设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刘志平一行在夏茂禁毒办实地查看了禁毒办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宣传、夏茂在册吸毒人员摸排与建档工作。

 

  刘志平一行对夏茂镇平安建设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在平安建设方面,一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栏、LED屏等宣传载体,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二要加强治安巡逻,着重对重点时段、重点场所进行严密巡查;三要着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对排查出的隐患、信访问题集中精力抓好化解,做到隐患除尽,问题归零;四要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结合“百名政法干警入百村”活动,发动镇村干部走访辖区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与禁毒内容,了解问题,收集民意。在禁毒重点整治方面,一要切实了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与在册吸毒人员动向与思想动态;二要继续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活动,完成辖区16-65周岁人口禁毒承诺书签订、人口流入流出情况摸排等工作;三要加强易制毒场所与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排查;四要加强缉毒执法,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打击各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