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大系统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到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19-06-13 16: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11日下午,全省人大系统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到我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市、县领导廖小华、杨兴忠、余荣生参加活动。

    在沙县小吃科技馆,杨兴忠介绍了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杨兴忠说,沙县县委、县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沙调研时关于“加强以沙县小吃业为支柱的第三产业,使之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沙县小吃产业逐步打造成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2016年以来,沙县县委、县政府围绕做大做强小吃产业,按照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要求,建设集沙县小吃研发、生产、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央厨房,实施统一的标准体系,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

截至目前,已在全国成立23家餐饮连锁子公司,发展连锁店2400多家,并在美国、日本、葡萄牙等7个国家发展连锁标准门店15家。

    在沙县小吃民俗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沙县小吃与民俗文化。

    在沙县幸福庄园,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幸福庄园的运营模式、经营状况以及我县养老社会事业的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大力培育养老机构,推进社区居家养老,创新乡镇敬老院改革,不断加快养老事业发展。我县积极推动乡镇敬老院转型升级,全面实现高质量社会化运营,全县10所乡镇养老服务中心落实入住216人,入住率达52%。(记者:林霖  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