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廖善健到夏茂镇检查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6-27 06:41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6月26日下午,县领导廖善健一行深入沙县九环燃气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廖善健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日常安全管控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相关内页资料,随后重点检查了燃气企业运行是否规范,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企业员工业务操作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防范于未然。 

 

  最后,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必须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作为高危行业,点多面广战线长,一要善于不断地查找隐患和补齐短板,严格落实“4个100%”,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二要加强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和险情处置应对的培训,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平稳供气;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形式,定期开展类似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职业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等基本基础知识的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员工自身保护和安全生产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