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日期:2019-07-01 08: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6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班子领导王盛雄、刘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赖王庭、肖方进、乐生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列席会议。

  在听取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后,杨兴忠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常抓不懈,剩余未整改的6个问题还需持续攻坚,抓好落实。

  杨兴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要坚决杜绝“应付心态”“过关思想”,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调度解决,从严从实抓好每一项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委整改办要持续跟踪督办,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不断提升巡视整改工作实效;要进一步突出常态长效。坚持把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努力推动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优势、发展优势。(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