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会见第十六届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美国志愿者教师

日期:2019-07-10 08:4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了第十六届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美国志愿者教师鲁奇·马尔霍特拉一行七人,省科协国际联络部调研员林缨及县领导乐生龙、郭贤辉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兴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7万热情好客的沙县人民对志愿者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县的基本情况。他说,沙县有16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全县森林覆盖面积达76.8%。沙县小吃遍布全国,全世界55个国家(地区)都有沙县小吃的身影。

  杨兴忠表示,英语科普夏令营活动非常有意义,而沙县一中人文历史也非常悠久,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能进一步提高沙县一中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促进中美文化的交流。沙县县委、县政府也将提供必要的条件,促进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鲁奇·马尔霍特拉说,她在美国就听说过沙县,这次到沙县来之后,亲身感受到了沙县优美的风景和城市建筑以及历史文化,她非常期待在沙县期间有新发现。

  美国志愿者教师团体表示,很荣幸能到沙县参加夏令营活动,他们将倾囊相授,让学生们能有所收获。

  据了解,第十六届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由福建省科协、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将于7月9日—26日在我县举办。(记者:范少强  徐文斌    图片: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