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山地农机作业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19-07-12 07:25 来源:沙县农业农村局
| | | |

  7月11日上午,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在我县召开了全市山地农机作业现场会,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农机化工作负责人、沙县主要专业合作社及农机大户等一同参加。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各式新型山地农机作业现场演示,并就机具的使用方式原理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现场会结束后召开三明市2019年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农机化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农机购补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就上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部署三季度重大事故防范和下半年农机化各项重点工作。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监理等各项工作,继续培育和壮大农机合作社,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机具和新模式,确保我县农机事业稳步发展,为乡村振兴的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