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7-16 07: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改革痛点,推进“金木水火土”一系列综合改革,全面释放改革红利,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推动集成改革。要按照方案明确的改革任务,以改革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以破解沙县小吃走出去带来的城乡经济、生态、社会治理、民生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形势问题为主线,大胆探索创新,全力推动集成改革试点工作,力争成为全省山区高质量发展集成改革试点。要浓厚改革氛围。要持续在提振干部精气神方面进行大胆改革,树立敢担当、敢作为的用人导向,持续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为改革保驾护航。要积极对上沟通对接,推广改革典型经验,同时要聚焦改革重点,加强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突出改革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聚焦民生等领域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干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强改革谋划,化解难题积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名单、县委深改委工作规则、专项工作小组工作规则和联络员会议制度以及县委改革办工作细则,今年的改革工作要点、集成改革的总体方案及《关于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和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内部二级绩效考评方案》《关于提升政治素质激励干部实干担当的8条措施》等重要文件。(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