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调研组到夏茂调研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镇工作

日期:2019-07-15 08: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3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邓永辉一行五人到夏茂镇开展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镇调研工作,为夏茂镇打造市级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镇指明发展方向,进一步筑牢坚实基础。

  调研组一行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夏茂镇财政收支情况,随后还认真聆听部分村主干、合作社负责人关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如何振兴等方面提出的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与困难。调研组仔细倾听,与镇村干部深入探讨,为夏茂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问诊把脉”,开出“治病良方”,指明发展方向,给出切合实际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要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化解难题;要放远目光,把握未来趋势走好发展第一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夏茂镇长阜村察看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做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