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卫视新闻》对我县集成改革工作进行专题报道

日期:2019-07-16 08: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14日,福建东南卫视《福建卫视新闻》以《沙县:种好农村改革创新“试验田”》为题,对我县全力推进全国农村金融改革、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集体林权改革以及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

  近年来,我县林业改革围绕增绿、增质、增效目标,采取“四共一体”新模式,不断提升林业管理服务水平,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沙县在全省率先组建生态综合执法局,县级流域河长制履职制度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全国典型经验。推动沙县小吃转型升级,食品检测中心、小吃民俗馆投入使用。全面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完成171个村清产核资,土地确权数据库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验收。

  下阶段,我县将围绕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进行5大项、36项的山区高质量发展的系统集成改革,让老区苏区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