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项目沙县金杨科技电池零部件生产(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40%的总工程量

日期:2019-07-17 08: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金杨科技电池零部件生产(二期)项目是我县列入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自去年12月进场动工,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左右。

  连日来,在沙县金杨科技电池零部件生产(二期)项目施工现场,40多名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对五号厂房主体结构进行搭建。

  据负责人介绍,二期生产项目主要包括五号和六号厂房的搭建,目前五号厂房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85%以上,六号厂房已完成地基建设,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今夏三伏天开启,气温逐步走高,为兼顾工程进度和工人盛夏室外作业安全,施工地采取“干两头、避中间”的措施,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加快施工进度。

  沙县金杨电池零部件生产(二期)项目由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75亩,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年产30亿套碱性电池零部件生产线,可实现年产一次电池零配件20亿套、二次电池10亿套的生产销售规模,并计划于2020年2月建成投入使用。(记者:郑烨熔 林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