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省道横五线际口至官庄段公路改线工程项目

日期:2019-07-26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25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省道横五线际口至官庄段公路改线工程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领导邹阿松、林辉斌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汪志红与现场施工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汪志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调,密切配合,主动细化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强抓晴好天气,倒排计划、攻坚克难,同时要做好防温降暑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省道横五线际口至官庄段路线总长13.78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8.5米,工程总投资1.7534亿元。

  目前,省道横五线际口至官庄段公路改线工程基本完成路线清表工作,完成路基挖填方56万方,际硋小桥、马山大桥、际口大桥已完成部分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约8000万元。(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