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26 08:3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2019年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形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对自己辖区的安全生产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深入排查隐患,分析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关键因素,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抓细。要抓重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立足于“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根据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重点整治,加强自查自纠,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夯基础。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网络舆情监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息台账,不断提升综合应急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汪志红向各乡(镇、街道)颁发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目标管理责任书。(记者: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