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9-07-29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25至26日,县长汪志红带领县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园区和部分乡镇企业走访调研。县领导施剑峰、钟旗胜、高波参加调研。

  汪志红一行先后深入到福建宇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光新材、中节能、同晟化工、沙县人保财险公司、亿力森达、银桥电力、华农食品等企业。

  每到一处,汪志红都和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询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惠,并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汪志红指出,减税降费使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底气和信心,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产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水平,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开展“妈妈式服务”,多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了解企业需求,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融资等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