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做好“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9-07-31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7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做好“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活动座谈会,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王盛雄、黄志平、施剑峰、乐生龙、钟旗胜、郭贤辉参加会议。

  杨兴忠指出,上阶段我县立足抓早抓紧、务实举措,“四篇文章”、“五比五晒”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市委相关安排部署,认真研究政策,主动对接项目,切实把“四篇文章”、“五比五晒”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实。要创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开动脑筋,集智聚力,在服务项目、招商引资、政策争取、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把最主要的精力、最精干的力量、最优质的资源集中到做好“四篇文章”和“五比五晒”上,抓好项目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汪志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决策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层层抓好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协调,全力做好“四篇文章和“五比五晒”工作”。

  中央苏区、工业产业、生态产业化、精神文明四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及12个乡(镇、街道)书记就上阶段做好“四篇文章”工作进展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吴文凯  图:邓书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