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主要领导强力推进“e三明”沙县工作

日期:2019-08-07 08:1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带领有关人员,深入“e三明”平台“随手拍”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办公。

  杨兴忠一行现场查看了李纲东路夫人宫南100米(东郊路)路面破损、华山小区F栋垃圾堆放、华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环境污染等群众在“e三明"平台上反映的问题,并督促各相关部门自我加压,快速处置,确保群众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

  随后,杨兴忠一行到沙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协调解决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杨兴忠当场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健全和优化“随手拍”沙县问题分流转办机制进行座谈。县领导施剑峰、陈东胜、王仁伟、林辉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杨兴忠要求,要高度重视。“e三明”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全力提高干部精气神、倒逼行政服务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参与、亲自督办。要认真对待。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建立健全问题反馈、流转、办理、联动协调等机制,及时转办、及时处理,坚决杜绝逾期查阅、逾期阅办现象发生;进一步加强沙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确保“人力、物力、财力”及时到位,无缝对接“e三明”。要高效创新。以大力推广“e三明”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为契机,整合城市管理110、生态综合执法、公安、治水等现有平台和资源,探索社会综合治理办法,力求在工作机制上再谋思路、再谋创新、再出举措、再出经验,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加强宣传。宣传部门要制定方案,大力宣传推广“e三明”app,引导广大群众知晓并正确使用“e三明”,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参与管理,真正发挥“e三明”的功能和作用。要强化督查。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个人,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通过督查倒逼政务服务改革,坚决整治在问题整改、为民服务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记者:陈庄敬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