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8-12 08: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此次庆祝祖国70华诞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要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弘扬苏区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进一步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到祖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浪潮中去。

  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囊括了红色故事宣讲、组织“重走红军路,共温革命史”、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沙县融媒体中心开辟“爱国情·奋斗者”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栏、评选两类“最美人物”和少儿国庆文艺汇演等22项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具体活动。(记者:徐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