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进入全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前列

日期:2019-08-13 09: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我县在全省第二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七名。这是我县继2018年第三季度获全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前十后,再次进入全省前列。

  上半年,围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我县共完成“五个一批”项目280个,总投资484.09亿元。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我县增长势头良好,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0.3%。在项目建设方面,新增有道铂族系列催化剂等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38.76亿元。新增万利化工增粘剂等51个投产项目,总投资40.96亿元。开工、投产项目数均居全市第一。

  今年来,我县以“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狠抓项目推进。全县以10大指挥部及12个乡镇街道为攻坚主体,全力抓好签约、开工、投产等关键节点,层层细化责任到人;持续深化“妈妈式服务”,进一步压缩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及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开展“一季一观摩一评议”活动,完善末尾约谈问责制度,倒逼攻坚单位履职尽责。

  下阶段,我县将以此次获得正向激励为契机,强化项目跟踪落实与服务保障,紧盯重点项目和关键节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强化正向激励,在专项资金、绩效加分等方面予以倾斜,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全县上下形成攻坚突破的浓厚氛围,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滚动接续。(记者:范少强  邱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