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莅沙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日期:2019-08-22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21日,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率省发改委投资处、交通处、高技处等调研组成员到我县调研“五个一批”项目情况,市发改委及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明(沙县)机场、沙县小吃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沙县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在三明(沙县)机场,张灿民一行察看了省重点项目三明(沙县)机场机坪扩建及民航技术保障中心工程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建设现场等情况介绍。

  在沙县小吃产业园,张灿民一行先后察看了小吃中央厨房、沙阳食品公司、三明艾来食品有限公司、沙县大通农牧有限公司、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项目运营及产品应用等相关方面的介绍,鼓励企业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做优品牌,做大企业。

  察看小吃中央厨房

  察看沙县小吃餐饮连锁供应链服务系统

  察看三明艾来食品有限公司

  察看沙县大通农牧有限公司

  察看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中,张灿民对近年来沙县推进“五个一批”工作做法、成效,特别是对获得今年二季度全省“五个一批”正向激励给予充分肯定。张灿民指出,沙县全面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施了“一季一观摩一评议”、“一月一议”面对面服务实体经济、“双色预警”、正向激励、“妈妈式服务”等“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机制,有力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同时要求,沙县要立足自身区位、产业、生态等优势,用好“沙县小吃”这一名片,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保持推进“五个一批”工作的态势,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