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主要领导到工业和金古空港指挥部现场办公

日期:2019-09-04 08:5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工业和金古空港指挥部,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县领导施剑峰、钟旗胜参加活动。

  杨兴忠、汪志红一行先后到马铺化工园区、溪仔洋地块、嘉禾路加油站路口、原林产化工厂房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杨兴忠、汪志红和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杨兴忠强调,要抓项目。要抓住长江经济带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坚持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争取引进一批高税源性、环保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一基地三中心”的基地优势,大力发展航空、物流等产业,率先完成“五个一批”、“五比五晒”目标任务。要抓好风险化解工作。要不断完善金融风险治理体系,坚决遏制和化解区域性财政金融风险,持续推进风险楼盘化解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抓服务。要持续深化“妈妈式服务”,缩短项目审批时限,实现从拿地到开工“最少60天,最多90天”;要主动作为,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要抓创新。要创新招商方式,开展以商招商,着力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形成产业集群;要创新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把产城融合作为补齐城市建设短板的重点,抓实抓细抓稳抓快,实现产业项目与城市功能协同发展。要抓征迁。园区、有关乡(镇、街道)要全力配合,组建专班,细化征迁任务,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抓实征迁工作。

  汪志红要求,要善于统筹,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提前做好债务化解预案。要运作好,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用活用好各项资金。要明确规程,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切实把项目做实,把好事办好。(记者:黄圣泽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