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19-09-09 08:3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一行在厦门走访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

    杨兴忠一行现场考察了解了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并同公司总经理李敏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后,杨兴忠说:近年来,沙县县委县政府全力提升城区宜居环境,新建或改建了16个城市公园,实施一河两岸夜景提升工程,建设虬龙桥、“最美沙县”灯光秀等城市网红新景观,同时借助沙县小吃这张名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慕名前来“打卡”。希望能借助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短视频等自媒体、新媒体平台,促进沙县城市品牌再提升,让更多人了解沙县、向往沙县、味游沙县。

    杨兴忠热情邀请字节跳动公司与沙县深入对接,并适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互联网项目落地沙县,推动双方实现共赢。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表示,感谢沙县县委县政府的热情邀请,公司将择机到沙县进行深度考察,并尽最大的努力开展双方的合作。

  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第一批将个性化推荐引擎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旗下包括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知名产品。(记者:范少强 图:邓书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