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10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城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县长郭贤辉参加活动。

  杨兴忠一行先后到沙县一中、城南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地,每到一处,杨兴忠都与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开展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教育事业默默地奉献表示感谢。

  杨兴忠说,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在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校风教风学风营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师的努力,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杨兴忠强调,全县广大教师要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发展格局,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黄圣泽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