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日期:2019-09-12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9日下午,我县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领导王盛雄、陈应添、宋盛、廖善健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宋盛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每个入伍青年都能够自觉经受各种磨炼和考验,争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优秀战士,早日成为忠诚、勇敢、可靠的合格军人,为亲人争光,为沙县添彩。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拥军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参军青年的家庭。

  会上,县领导向大学生新兵代表发放了奖金。

  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主持会议,他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参军青年的家庭。

  今年我县共有1293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初审,参加县检人员430名,经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后,确定了74名新兵和7名预备对象,做到了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确保了兵员质量。(记者:郑烨熔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