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胞”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日期:2019-09-16 06:21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三胞”及其眷属的爱国热情,县委统战部、县侨台联召开“话发展、叙乡情”——沙县“三胞”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20余名“三胞”及其眷属代表应邀参加座谈,并参观了龙湖公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详细询问了与会代表的家庭、工作情况,代表县委统战部、县侨台联向“三胞”及其眷属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通报了近年来我县深入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项目攻坚竞赛年”活动,全力做好“四篇文章”,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我县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业、硅及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及小吃食品、文旅康养等四大产业,打造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充分发挥“三胞”和华人华侨海外联系广泛、信息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为我县招商引资、对外宣传工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

  代表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创业兴业的奋斗历程,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和平强盛的美好祝愿。侨企代表陈虬生说,走出国门,越发感受到祖国的兴衰荣辱紧密联系个人命运,这些年海外侨胞的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得益于祖国的日益强盛。此次回沙县参会,让他对家乡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回国创业华侨华人代表黄小红说,在外打拼多年,最终还是选择回乡创业,近几年,我县城乡面貌年年都有新变化,每次邀请合作伙伴参观我县都赢得一片赞赏,她表示将在青州继续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并积极推动更多海外优质资源落户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大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破坏行径,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共圆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