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

日期:2019-09-16 09: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2日,副县长郭贤辉主持召开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会。县文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A级景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A级旅游景区暗访工作情况;部署沙县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省文化和旅游厅对部分4A、3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的公告。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迅速采取强有力措施,彻底整改提升,全面推动我县A级景区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重点围绕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景观质量。对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电邮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的保护的八个方面集中开展集中检查。景区周边环境(景区出入口环境、停车场、旅游公厕、违法建筑、违法广告)要进行整改。各景区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对景区进行自查。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景区设施,强化旅游安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