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到夏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19-09-18 09:30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9月14日,县长汪志红到夏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乐荣光参加调研。

 

  调研俞邦村旅游项目

 

  调研松林村龙峰溪漂流项目 

  汪志红先后到俞邦村、松林村、长阜村、集镇、安全生态水系集镇段、沙县(夏茂)青少年课外红色教育活动中心、罗坪生态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长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集镇至长阜段道路扩建项目 

  调研中,汪志红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撑,不遗余力深挖造血功能,充分调动镇村两级的主观能动作用,明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的主体作为,加大对项目的指导和督促,认认真真把该做的事做实做好。要务实务效,压实责任。乡村振兴建设既要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民生短板,又要加快速度、保证质量,要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发动群众抓紧抓实这项基础性工作;集镇提升改造要把握协调性、统一性和美观性,切实加强集镇管理力度,使广大群众不敢不愿不想乱摆乱放、乱搭乱建。要凝心聚力,打造精品。在点上,重点突出长阜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俞邦等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在线上,着力打造松林—俞邦旅游线路,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发展休闲旅游,吸引人气,做活三产。同时,要注重项目的乡村化、环境的生态化、作为的主体化,不断打造出一个个拿得出、比得上、有得学的精品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