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19-09-20 08: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到县关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参加调研。

  杨兴忠首先对全县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大“五老”表达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杨兴忠指出,近年来,县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助学、奖学等活动,有力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对此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同时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县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形成强大合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工委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优势,帮助解决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为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多做贡献。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动员更多退休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鼓励“五老”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发扬务实创新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让关心下一代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