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水稻育种发展战略论坛暨项目评估会在沙县召开

日期:2019-09-23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0日至22日,由国家科技部组织的“华南籼稻优质高产高效新品种培育”项目中期评估会暨华南水稻育种发展战略论坛在我县举办。福建农业科学院院长翁启勇和三明市人民政府林俊德副市长在会上分别致辞。李家洋、万建民、谢华安、韩斌、刘耀光等院士及县委书记杨兴忠、副县长乐荣光和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县的科研院所领导专家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9月21日,谢华安、韩斌、刘耀光等10位院士、专家学者在“华南水稻育种发展战略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9月22日上午,参会人员前往沙县夏茂镇儒元村的三明(沙县)中国稻种南方研发展示基地现场检查、观摩华南籼稻优质高产高效新品种,展示基地的建设管理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和项目评估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华南稻区水稻育种新方法、新思路和新经验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推进了优质稻新品种的示范推广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