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沙县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23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1日下午,“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沙县赛区选拔赛开赛。本次比赛有16支队伍200余名队员参加,吸引了3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的曼妙风采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参赛节目有U.I流行舞蹈俱乐部的《中国人-中国魂》、凤岗街道府前社区“阳光”健身队的《最美中国人》、东望集团沙县志愿者的《吉祥中国年》、沙县凤岗街道长富舞蹈队的《中国歌最美》、翠绿社区广场舞队的《我祝祖国三杯酒》、凤岗街道城西社区舞蹈队的《饮酒欢歌》、虬江街道琅口舞蹈队的《迈进新时代》、城南社区健身气功队的《健身气舞》、莲花社区舞蹈队的《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凤岗街道城东社区体育公园舞之缘广场舞队的《荞麦花》、凤岗街道城北社区乐龄曲艺团的《祝福祖国》、凤岗街道石桥社区舞蹈队的《关东大秧歌》、凤岗街道同乐舞蹈队的《欢乐渔鼓》、城南舞蹈队的《一湖清水》、凤岗街道城东社区百合曵舞团的《中国战场》、凤岗街道西园社区舞蹈队的《天美地美中国美》。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莲花社区舞蹈队以一曲《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沙县赛区第一名。凤岗街道同乐舞蹈队以一曲《欢乐渔鼓》获得第二名。凤岗街道城东社区百合曵舞团以一曲《中国战场》获得第三名。

  本次大赛冠军、青少年组(U.I流行舞蹈俱乐部)可直接晋级复赛。(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