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到我县开展拍摄前期的考察选点工作

日期:2019-10-12 08:3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8日—11日,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到我县开展拍摄前期的考察选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考察。

  栏目组先后深入凝翠阁,虬龙栈道,3d水幕秀、湿地公园等标志性建筑景点以及小吃科技馆、小吃产业园、夏茂、富口、高桥等乡镇进行考察。

  乐生龙向节目组介绍了沙县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民风民俗、特色产业等,希望通过《中国影像方志》节目展示沙县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让全国人民更加了解沙县。

  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每集40分钟,以现代影视手段记录反映各地历史、文化、风俗、人物,以及具有特色的自然景观、生态、经济产业、美食等涉及地方志的内容,全方位深层次反映传统文化的传承渊源与时代变化。栏目组近期将到沙县正式拍摄,并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