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市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进活动精神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9-10-16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市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进活动精神专题工作会。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县领导王盛雄、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肖方进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传达了全市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进活动和调研督导我县时市委书记林兴禄的讲话精神。杨兴忠说,此次调研督导推进活动观摩了我县夏茂俞邦村、马岩生态基地、小吃产业园等8个重点项目,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这是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全力支持配合、勇于担当作为的结果。

  杨兴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项目现场调研督导推进,既是全市“五比五晒”、“四篇文章”等重点工作的一次督导推进,也是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找差距活动,对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此次督导调研提出的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要抓好工作落实。两办督查室要及时梳理分解此次调研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指示要求,督促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对市委主要领导历次莅沙调研的相关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要聚焦重点,对“四篇文章”、“五比五晒”、主题教育、两高沿线整治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以扎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取得实效。要做好当前的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自我加压,找准问题短板,提出务实举措,以“百日攻坚”的状态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积案攻坚等活动,统筹抓好禁毒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值班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带头廉洁从政,严守廉洁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