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考察小组赴江苏省江阴市学习考察集成改革工作

日期:2019-10-30 08: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28—29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率考察小组赴江苏省江阴市学习考察集成改革工作。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长江大保护展示馆、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华西村、海澜集团等地。

  考察团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资料视频,详细了解了江阴市行政管理体制、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等集成改革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并不时与考察点相关负责同志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改革路径,学习其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仲剑及江阴市集改办、编办、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分享,考察团成员围绕集成改革如何更好地推行,就各自涉改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学习、探讨与交流。

  杨兴忠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沙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江阴市被誉为“集成改革第一县”,“中国制造业第一县”和“中国资本第一县”,实体经济发展活跃,改革氛围浓厚,为县域集成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参考的集成改革“江阴样本”。通过考察大家受益匪浅,也进一步增强了沙县做好县域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的信心。下一步沙县将认真借鉴江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思路上、理念上、方法上和路径上打造具有沙县特色的改革整体方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乡村振兴集成改革样本。(记者:林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