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第一次专题会

日期:2019-11-05 08: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第一次专题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王盛雄、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肖方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是当前我县的一项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推进集成改革,切实增强责任感,勇担为全省集成改革勇闯先行的政治责任和为沙县新一轮改革发展增添新动能的发展责任,全力以赴地开展好、坚决圆满地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健全完善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四个着力”,做实“四篇文章”,围绕破解沙县小吃等特色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挑战,进一步集思广益,健全完善集成改革方案,提高方案的规范、精准、科学性,使方案更具可操作性。要加快前期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创新借鉴江阴先进经验,增强攻坚克难的胆识,加快推进改革步伐。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来推进集成改革,严格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确保集成改革试点各项工作稳步实施、圆满成功。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集成改革试点(沙县)总体方案》。(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