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到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1-07 08: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5日上午,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参加调研。

  黄建生一行来到凤岗街道村头村、际口村、高桥镇,详细了解镇、村两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党员。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建生对我县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深化学习,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要坚持分类指导,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要聚焦主题主线、有针对性地抓好各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要检视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征求意见,对照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整治,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主题教育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难事实事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领导干部要树立更高标准,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