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9-11-07 08:0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6日上午,县政府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县长汪志红,县政府领导施剑峰、肖方进、钟旗胜、谢忠、邹阿松、郭贤辉、高波、黄建烟、廖善健参加党课。市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肖贵瑞到会指导。

  汪志红以“践行为民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从认识与体会、差距与不足、初心与使命三个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制约我县经济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如何做到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汪志红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把革命精神和沙县“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精神结合起来,积极作为。要落实好苏区老区政策,全力争取项目支持,打好“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强化为民宗旨,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民宗旨,恪守为民之责,多谋民生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勤政务实,要把发展作为己任,坚持勤政务实,为沙县发展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要勤勤恳恳为民,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与群众同甘苦、共忧乐、共奋进。要兢兢业业干事,履行好手中的权力,实干苦干,不务虚功,勤奋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统筹协调,统筹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要敢于攻坚克难,增强风险意识,善用底线思维,做好应对任何形式的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作为基层领导干部,我们要守住红线,牢记法律红线不可越。要守住底线,把底线思维贯穿工作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要守住边线,注重道德操守,时刻检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汪志红要求:要持续抓牢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抓好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莅沙调研指示精神,并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持续做实检视整改。按照“像准实”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结合调查研究,逐条梳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