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日期:2019-11-08 08: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6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会展中心开幕,三明副市长张文珍、南平副市长何明星、县委书记杨兴忠、副县长乐荣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沙县馆参展情况。

  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沙县展馆,杨兴忠、乐荣光仔细查看了展品布置、图片资料,并与客商进行洽谈。

  杨兴忠鼓励参会企业要依托林博会这一平台,积极展示产品,开展对接合作;希望各地客商能够深入考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要求各参会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确保林博会期间沙县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本届林博会,沙县围绕“建设南方森林食品基地,发展全域森林康养产业”这一主题设计沙县展馆,墙体两侧展现了沙县城市建设、七峰叠翠公园、鼓楼坪公园、《最美沙县》灯光秀等宜居工程,马岩森林康养基地等康养项目建设及成效。展馆中心展示了面干、铁皮石斛、乐子鸡蛋等特色林、农产品。

  在项目签约方面,本次林博会沙县共落实签约合同项目11个,全部为林业产业项目,总投资9.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上台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6.6亿元的净水剂生产项目和总投资1.8亿元的富口荷山、白溪红色森林康养项目。(记者:郑烨熔 黄圣泽 实习生 任含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