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到我县指导红色研学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9-11-12 09:03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1月10日上午,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并兼任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中国博协纪念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究会会长杨卫东到我县夏茂镇指导红色研学基地建设工作,夏茂镇党委书记谢荣年陪同。

  

  红色研学基地的建设对服务广大青少年、研学旅游群体具有积极的意义,杨卫东针对夏茂红色研学基地建设情况,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利用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度挖掘基地资源,深化打造研学产品。针对红色研学教育的目标受众,丰富基地夏茂红色精神内涵,打造夏茂特有研学精品线路,逐步形成布局合理、互联互通的红色研学旅行产品;二是要完善基础设施,健全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完善交通、娱乐、食宿等接基础待设施,营造良好红色教学环境,为青少年、研学旅行团队提供便捷的服务,满足研学活动的需要;三是要丰富宣传方式,提升基地知名度。要结合三明做好"红色"文章各项工作,从文学作品、革命故事等入手,加强闽西北第一支部的打造,提升夏茂红色研学基地知名度,唱响夏茂"风展红旗如画”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