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雄之光障碍挑战赛(沙县站)开赛

日期:2019-11-12 08: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0日,由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沙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英雄之光障碍挑战赛(沙县站)在马岩山庄开赛。县领导龚祖清、郭贤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郭贤辉致辞,首先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沙县文体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以及筹备本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县持续推动红色教育向全民普及,举办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和健身赛事,在体育项目中彰显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的红色精神。今天的比赛旨在呼唤有志青年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将部队官兵的常规训练模式搬到比赛现场,给参赛者带来最真实的体验。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亲子组,让孩子们参与到赛事中来,将红色精神与体育活动相结合,在运动的快乐中,培养他们艰苦拼搏,团结一致的优秀品质。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来自将乐的连冯春获得个人组冠军,来自三明的林凌、林家亿 获得亲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800余名选手报名,比赛设有个人组和亲子组,需完成过泥坑、匍匐前进、翻轮胎、好汉坡等14个挑战项。趣味的障碍挑战和丰富的现场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让父母和孩子在享受户外运动带来愉悦的同时,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家庭默契。(记者:陈庄敬 图片:县文体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