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

日期:2019-11-12 08:3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9日上午,2020年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三明职教园赛点开幕,作为赛点之一三明职教园赛点设立了加工制造、旅游服务和素质三大类7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市12所院校114名选手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淡定从容,全心投入,操作技术娴熟准确,动作流畅到位,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职业素养。

  本届技能大赛共设数控加工技术、汽修、3D打印应用综合技术等63个赛项,分别在三明市农业学校、三明职教园、永安职业中专学校、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举办,参赛选手共计1018人。相比上届比赛项目增设10个,参赛选手增加182人。

  从2008年至今,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2届,参赛学生近万人次,比赛项目已覆盖所有学校、所有专业。已形成国赛、省赛、市赛、学校技能大赛(技能节)联动的办赛格局,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目的。(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