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武协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沙县分会成立六周年大会在沙县召开

日期:2019-12-03 08:0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1日上午,福建省武协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沙县分会成立六周年大会在我县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副县长邹阿松参加会议。

  邹阿松在会上致辞,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沙县县情。他指出,沙县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有着浓厚的群众体育运动氛围。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是以心意为指导,以丹田混元气为根本,依太极阴阳之理,经太极十三势的体用修炼,达到内外合一、混元一气的上乘功夫。希望通过本次年会的召开,有力推动沙县混元太极拳运动的发展。

  随后,福建省武协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委员会各分会进行了混元太极拳马步拉、陈式云水太极扇、陈式太极棒尺功法、混元鞭杆、混元38式太极刀等套路展演。(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